龙诞

人类的未来启蒙者

逃离——初

我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因为光线的原因,我看不清他们的表情。

主持人忘我地做着开场白,话筒的爆破在我耳边炸开。

镜头突然拉进,眼看着大屏幕上将要出现一张看似纵欲过度的脸,我只能硬着头皮,强撑起笑容。

主持人调动气氛,而粉丝也十分配合地尖叫。

他们是属于这个舞台的,而我不是,我想。

想要逃离,也的确这样做了。

耳边是观众的喧哗与staff的嘶吼演绎的交响曲,渐渐被风声淹没。

我向紧急出口飞奔而去,场景在倒退,人在远离。

绿色的“EXIT”忽近忽远,仿佛灯塔上昏暗的灯光。

终于,我出来了,望着车马喧嚣,只不过是来到了一个更大的牢笼。

所以,不要妄图逃离你所处的环境 ,天空已布满阴霾,再无雄鹰翱翔之地。(分享来自AndreamNote)

评论